肖夭与川

很抱歉这么晚才来写二刷!

首映是第一天去看的,看完就念念不忘了,汤老师真的是唯一一个在这个年纪圈我粉的 boy。上一个还是玩水枪的小李子呢!

总的来说汤老师演技太好了,我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...非要形容的话,就是妖吧。电影里太多小细节,汤老师终于能百分之90露脸表现出来了。

我们毒液本来还挺凶的哈,怎么一见埃迪整个毒都变了,我不管这就是爱情!一刷的时候还没有那么看懂,二刷时仔细品了品毒液说的每句话都针对于埃迪,什么不会让他死,你是我的,是你改变了我,你的身体是我的,怂包等等等。毒液也太甜了吧!

二刷最大一个细节在影片要结束的时候,小混混问他你到底是谁,埃迪露出一半脸和毒液一起说【我们是毒液】然后一个诡异又巨甜的笑!反正肯定有第二部!风里雨里,电影院里等你!

评论(5)

热度(63)